因為生病必須吃藥,一次三顆 (膠囊*2 + 藥丸*1)

第一天還好騙,即使不爽終究是吞下去了

第二天明顯不爽許多,有想打架的傾向

今天直接與我對幹,於是我又是滿手的傷痕與血跡



早上嘗試在牛奶裡加藥,很明顯的思諾開始起疑

一副 "牛奶怎麼變的這麼難喝" 的表情,他的眼神透露出疑惑



有了早上的經驗,方才思諾明擺著「老娘不上第二次當」的臉

聞都不聞掉頭就走



我先把藥丸做成夾心餅乾想辦法塞進思諾嘴裡

(從把拿出藥包開始,他不時偷瞄)

所以此刻無論拿什麼,都騙不了這小傢伙,只能半哄半塞



好不容易成功1/3,剩下的2顆膠囊藥粉和著牛奶

思諾就是不肯低頭就範

非得放大厥~把他綁在門邊,我上樓睡覺,果然20分鐘左右開始哀嚎撒嬌

這時下樓再來個威逼利誘



突然間,思諾覺悟了

低頭用力喝幾口,抬起頭來休息一下,嘆口氣再低頭喝幾口

這loop run 5~6 times,方得解決加料的牛奶。與多數人喝中藥的模式雷同

最終,抬起頭來長嘆一口氣,彷彿在說著「解脫了」



經過一小時多的人狗混戰,我倆終於得以鬆口氣;明天醒來又是一場混戰



現在我的左手還在流血ing,思諾卻已經累攤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