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對天才父母,外加一個天兵老弟

早上弟弟載著老爸去投票,媽媽在家看電視(老媽戶籍不在老家)

[家中情況]

在家看電視的老媽突然看到投票宣導~

不能帶手機進投票間  或者應該要關機  否則罰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老媽想到有兩個阿呆正帶著手機前往投開票所,於是非常緊張的call人

[投開票所情況]

老家的投開票所並沒有在檢查身份證時就要求出示手機,而老爹的手機習慣掛腰間,領過票之後老爹往投票間走去。

當時,選務人員跟老爹說了一句手機要關機,不巧我那天才老爹是個超級大重聽,左耳又失聰,偏偏選務人員就是在他左邊。想當然爾,天才老爹依舊興致沖沖的前進投票間...

在我爹後面的天兵老弟,不想承認他是我爹的兒子,所以裝路人。

一般投票間會有三個以上,這對路人父子同時在(隔壁)投票間投票。

就在這個moment  我娘的奪命call到!!(以下動作是在投票間裡面的30秒內發生的)

我爹不想承認那是他的手機聲,裝沒聽見繼續投;因為老爹沒接電話,老媽想說大概因為重聽,沒聽到,"立刻"轉call我弟!

在不能帶手機進場的投票間,左邊間手機響過後,立刻換右邊間手機響。天兵弟弟想說,這麼急著call一定有要緊事!

所以這位天兵接了這通電話~~

弟:喂~~媽~~  有啥要緊事

娘:XX  我跟你說  投票的時候記得關手機  不能接電話  否則要坐一年牢

弟:我正在投票。。。

據說,我爹走出投票間時,發現所有的人都在看他們...鄉民都在等著看熱鬧!

還好,選務裝沒事,警察裝聾子,鄉民只好鳥獸散

之後......

由於天兵老弟非常仔細、審慎的閱讀了公投票上的內容  讀了10來分,連警察都看不下去,走到一旁問我爹~

警:那個是你兒子嗎?

爹:(沈默幾秒) 嘿  作夥來的(台語)  (OS. 兩個都在裝路人是怎樣)

警:他是不敢出來嗎?

爹: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