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以在他面前完全放下尊嚴與防備的朋友

在他面前永遠是最真實的一面



傍晚在沙發上小憩片刻,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 夢到自己傳染上一種怪病,我的人生還有三天



是在照顧一個比我早染病的朋友時,中招的

另外還有一個同學也染病,他的大限早於我

他告訴我,這是魔咒,被選中的人最多只有三天時間

前人在過世前有告訴他關於這個魔咒的知識,我希望在他離開前能盡量告訴我

當時覺得很慌,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同時,還央求他帶我去找一個同學,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



在夢裡,那是一個很大的草坪,有點坡度

這位好久不見的同學,坐在草地上跟一些人聊天,我朝他走去

看到我,他露出一貫的笑容,而我則是勉強擠出一個微笑之後在他身邊坐下

(都快死了誰還笑得出來)

跟其他人寒暄一陣後,他勾著我的手問我最近幾年在做什麼



從我們開始聊天的這個moment開始

我的心豁然開朗,就像心中大石落下,感覺不再有遺憾,一點也不畏懼兩天之後的大限

整個人好輕鬆,好自在

心境的轉變,在夢裡的感覺好real,好貼切



難怪專家說夢境反應真實的人生(不是大限在三天後那個)



聊著聊著就醒了,然後我就哭了



失聯多年,真的很想念

而且.......我還沒問到他的電話號碼呀!怎麼可以醒來!!!





每次都這樣,感覺很OX



下次要記得先問電話再聊天,不過這樣會不會連天都還沒聊到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