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發現二樓的鐵門被反鎖/拴了

  本來以為可能又是鑰匙出問題

  試了好一會

  正當放棄 轉身往摩斯出發之際

  一個年約3歲的小女孩?小男孩?whatever 他"拿著一雙鞋子"從三樓衝向鐵門

  一邊哭 一邊尖叫『媽咪~~~媽咪~~~哇~~~ 』

  (當時的情形 很像一個狠心的娘背著行囊←NOTEBOOK要離家 孩兒在後面邊追邊哭)

  回頭叫他開門 他聽不懂 叫他別哭 他越哭越大聲

  我倆隔著薄薄鐵門 一個想出去 一個想進來

  想出去的不會開門  想進來的開不了門  僵持不下

  幸好二樓網咖收了

  否則我大概會被人抬去警局告我遺棄吧?!


  約莫過了5分鐘

  有對夫婦來看房子

  一上樓梯就問『怎麼啦?』

  我說 『門好像被反鎖了』

  那婦人很緊張的說『唉呀 怎麼反鎖了 那怎麼辦?這是你小孩呀?』

  挖勒~~~姑娘我芳齡不過二十又四

  哪來這麼"大"的孩子啊??

  看起來也不像人家的娘吧...>"<

  連忙撇清『不是不是 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剛好住樓上 進不去』

  (那樣說好像怪怪的 啥叫不關我的事 管他的 撇清就是 這種事怎能被誤會...-.-~~)





  幸好他們來看二樓的房子

  才能從後面的樓梯上三樓 在繞到前面 從裡邊把鐵門打開

  說到那鐵門

  那小孩的父母也真天才

  竟然從裡面把門"拴上"

  再從後門離開(大概怕孩子自己開門下樓吧?)

  拜託 整棟不是只有住他們一家耶


--

那年輕婦人抱著小孩去找他父母

(老實說 我挺好奇 他要上哪找人?後來我跟他說 可能是防火巷裡賣水果的)

本來就是趕回來倒垃圾的

想說倒完再去看看情況怎樣

沒想到 一寫個東西就錯過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