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最愛吃鱔魚麵跟阿爹煮的乾意麵

  下午出去兜風 回來後  看見我娘很開心的跑出車庫來說:

  『別開進來! 快載我去買一點菜,妳爹正在下麵』

  心想  阿爹真是疼我^^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地去買一些青菜回家

  上了餐桌

  的確是見到一大碗乾意麵

  只是上面多了許多奇怪的黑點  心裡想  大概是新口味吧?

  吃了兩口  忍不住抬頭起來問我可愛的阿爹

  『這碗是啥來著?』

  只見阿爹非常興奮地說:

  『我加一些芝麻糊還有麥粉,想說妳營養不足,給你補一補...像不像醡醬麵呀?』

  接著又問:『好不好吃呀?』

  這...我該說什麼好呢...

  只好低下頭  死命的把一大ㄍㄧㄤ阿爹煮的愛心醡醬麵吃完

  感覺  好像在咀嚼一陀泡過水的麵粉糊(一點鹹味也沒有喔)

  我的阿爹真可愛

  現在正在等大同電鍋裡的人參鮑魚雞湯

  這是我娘的愛心補  頗期待的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