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半很自然的 "驚醒"

忘記昨夜是怎麼倒在沙發上,只知道清晨醒來電視、電燈都是開著的

關上電視,繼續昏睡,再次醒來是下午1點半。



我是不折不扣的飯店控,雖然累到快爆肝,但不介意多去幾天

(說到底累成這樣也是自作孽,開工前睡不到三小時,活該!)



人太累也是會失眠的,第一晚就是如此

感覺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翻來覆去,很累但是睡不著,翻到四點多起來調第二個鬧鐘



第二晚原本期望可以睡上五個小時,但頭腦不是很清醒,以龜速回家(這樣還被臨檢 =.= )

雖然覺得自己動作很快,但是上床已經1點半多,又是睡不飽的一晚~不到4小時



回想過去三天,遇到各國、各樣人,跟其他地方比起來,我service的人不多

但很幸運的,幾乎都是好人來著,三不五時來找我聊天,讓我練練各國英文聽力

閒聊之餘,順便聽聽大家電腦展的感想



說說印象最深刻的幾個老外~

第一天遇到三個法國佬,雖然難搞,但是很有趣

一開始要求很多資訊,但我從協辦單位那得不到feedback,只好額外幫忙找

他們三個彼此討論時,其中一個似乎是說要給我一點時間,他們先上樓放行李、用餐

(這世界,手語是萬能的 XD )



顯然法國佬比較習慣單獨行動,那晚三個人分別在不同時候來找我,同樣的話講了3N次 Orz..

之中有個帥老頭,蓄有兩撇魅力鬍,老是在飯店大廳晃來晃去

經過business room 就會伸長手來跟我say hello

有一回,走到電梯口,已遠離business room視線,他還特地將上半身往後彎,用力揮手



另外有三個人印度佬,個子矮過法國佬許多,其中一位就是三餐都來問候我、報備每日去向的

第三天早上我們竟然可以雞同鴨講半個多小時,還找我吃晚餐,喝東西

(雖說我頗愛印度菜,但對著印度佬吃並不會比較有 fu =.=)

已婉轉表示沒空,仍然請我call他,從台灣打國際電話到印度,再漫遊回台灣,我瘋了嗎?!



其他人多半是看完展,回飯店時發現我還沒收工,好奇之餘來找我哈拉



只有一位法國來的華人,叫X輝,真是人如其名,有夠揮!

直說他認識貿協的誰誰誰,complain這,complain那,還要求免費上網

跟他說要跟櫃臺申請,且要收費,又開始complain,說他只是要回e-mail給貿協主任

這次鐵了心腸不理他,告訴他貿協提供的電腦不能上網

(休想老娘出借個人電腦給你這抱馬腿的!)



短暫的苦命工結束,接下來回家抱抱思諾,當幾天米蟲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