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 : 40左右,當我出現在飯店大廳,夜班櫃臺主管驚嚇得有點誇張 

感覺才剛say goodbye怎麼又出現? XD 



昨天工作時間是0900 - 2400,今天是0700 - 2400 

昨晚回家把衣服到洗衣機,再把自己丟到浴室,40分鐘之後人跟衣服都洗好了 

倒在床上將近2點,早上5點半兩個鬧鐘才能叫醒我,順利在7點前就位 

(明天可能要找aug同學來個morning call以防萬一) 



無論昨天的夜班,or 今天的早、午班,不時有人進business room 關心我的肝臟 

害我嚇得頻頻去洗手間照鏡子,想說有這麼誇張嗎?從總監到門房都來關心是怎樣



很愛找我哈拉的印度佬,早上出門前又來跟我say good morning(昨天早午晚安都說了=.=)

同時說我看起來很累,問昨晚幾點睡、今天幾點起床

(這人真的妙,不管出去/回來都跟我報備) 



而昨天很難搞的三個法國佬,今天心情似乎很好,還會跟我開玩笑

不過老外的想法很單純,他們覺得此行重點是電腦展,既然我是駐點的就該幫忙打理一切

so,除住房外,啥都找我,連搭車都要我帶他們去找門房,剛還問我能不能幫忙訂回程機票

我的業務範圍也太廣了吧?!



來探望我的飯店人員,開場白幾乎都是「你會不會很無聊呀?」,接著再關心我的作息時間 

(老外們大清早就搭遊覽車去看展,所以忙碌時間很集中) 

其中一位櫃臺小姐還說:「我們有同事說你好像沒睡覺,隨時看你都在這,你有沒有睡呀?」 

(我猜是那位下巴差點脫落的夜班先生,不過現在已經下午,你們會不會討論太久了?) 



迎賓接待的男生更可愛,下午一開工就進來跟我比"YA",接著說我很憔悴,問昨晚睡多久 

(我看桌上牌子應該換成我的睡覺時間,duty time根本沒人care) 



可能因為這兩天多半在處理飯店跟computex相關事宜,大家經常來回櫃臺與business room

co-work多,自然比較會關心,尤其櫃臺整排人員全部面對我,想忽視也難(又是我的自以為 XD)



這份工只剩明天半天( 0700 - 1600),所以今晚不用洗衣服,應該可以睡足5小時吧?!

希望明天看起來可以像點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