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好有事去內湖



順道拿捷克回來的紀念品給Yeta,再順道載他回家



因為他隔天還要進公司加班,期盼已久的飲茶宵夜只好作罷

(MTK股價衝成這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一路上聽著Yeta說著工作上的難處與辛苦



為什麼RD可以有不懂的地方,SQ不行?!

做簡報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

還要看log,看spec,寫test plan

快變超人了



錢不是那麼好賺的,卻又好像很好花?

Yeta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科技新女性

我實在望塵莫及呀....





載他回家的途中,幾次望著他,想把心裡的難過對他說

但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總覺得自己過的不順,沒必要把人家搞悶



還好Yeta住的遠,開到永和途中有點塞

聊的不少,頗愉快



在回程的途中,我突然瞭解一件事 —

以前朋友心情不好會來找我訴苦

通常,那陣子,那位朋友會成為我的自願司機

而且是非常熱心主動的那種



直到我成為這種人之一時才明白

原來開車散心真的是一個不錯方法

而且藉由與朋友聊天分散注意

避免自己繼續困在不愉快的情緒中。



結果那個週末整個心情都很好

真是多謝Y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