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情緒陷入谷底,昨夜已無法入睡,打算約同學今晚一起去敗家,宣洩一下,最後被拉著一起去放鬆身心,真的有達到relax的效果

我們去的是南京東路五段上的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一走進館內,三人馬上被店員慫恿買了一本優惠卷~

全身筋脈推拿禮券
一本十張(70min / 張)+VIP包廂免費券四張 700分鐘全套尊貴體驗
價值13,400
優惠價10,000

今天是第二次去做足部按摩,也是第一次做全身指壓。
整個按摩流程如下:
首先是「泡腳」兼「肩頸按摩」,對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者,是最大療效,肩頸酸痛瞬間消除,放鬆程度達40%。

接著是「足部按摩」,據說由人的反應可以看出五臟六腑的健康情況,以及疲勞程度,按摩過程約20min,按完"感覺"健康指數上升50%

最後是「背部推拿」,趴在按摩床上,幾度差點睡著,推拿師傅針對個人問題斟酌各部位推拿的比重,揪甘心!

負責我的師父,動作、長相都很"優雅",感覺就是個好人;阿晴跟詩珮的師父比較有老江湖的氣息,足部按摩的時候,時時刻刻都痛到快飆淚(按:我真是破身體),跟阿晴的反應完全兩極化,從頭到尾都很悠哉的在看雜誌。

足部按摩結束,聽從詩珮的建議,將500cc的養生茶嗑光(據說足部按摩結束喝水可以排毒),於是在全身指壓過程中,我跑了兩次洗手間

不過我的師父真的是大好人,雖然時間結束還是繼續幫我做完指壓程序,走出會館,適逢一陣涼風吹過,有任督二脈被打通的痛快感,全身舒暢。不過代價不斐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