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上電視了
06102009.jpg

因為上回衝球場的感動,加上早已預見6月中旬的壓力,故早早決定衝這場比賽,且為了不讓自己有臨陣退縮的機會,更是提前10天買好票,無論壓力多大、有多爆肝,在這晚上,都必須放下,到球場盡情吶喊,為我20年來,始終如一的支持球隊加油!
儘管兄弟已與上半季冠軍無緣,儘管前天進場人數破新低(18xx),但現場球迷個個都在用力的聲援兄弟。(用力到我的手都拉傷了)

前幾局陳江和根本就是DP製造機,內野又發生三次失誤,安打比人多,得分卻是1/5。
過渡疲勞的我,幾度恍神、失焦,五局結束時,還是2:1,六局上又多掉3分,更暈了…

大失血過後的七局上,終於陳瑞振與恰恰都上場守備,霸茲調到右外野IMAGE_251.jpg
理所當然,7局下恰恰上場打擊
恰恰1.jpg

然後……然後……然後…就要逆轉了

一切要從恰恰的幸運安打開始說起
恰恰3.jpg 
恰恰4.jpg
安打之後還成功盜壘,儘管被投手抓到,但還是來不及阻殺
恰恰5.jpg
接著郭大俠神來一隻HR → 5:3
大俠2.jpg
清壘後,黃正偉再敲一隻安打,也學恰恰盜壘。看手勢應該不難知道結果
黃正偉_盜壘.jpg
轉眼間,對方又送兩個人次上壘→滿壘,此時前幾局上壘率百分百的周董補上一大刀(清壘的2B)
周思齊_清壘3.jpg
於是就…逆轉啦!! 
周思齊_清壘2.jpg

這漫長的一局,象隊得了6分。(5 : 7)
逆轉1.jpg

八局下,繼續上演無人出局滿壘的戲碼,黃正偉的1B送回兩分
黃正偉_2B2.jpg
盜上癮了 XD
黃正偉_盜壘2.jpg
下一棒是今天守備失誤又製造DP的千古罪人~陳江和
球評才說要他戴罪立功,立刻來一隻2B
陳江和_2B1.jpg
5 : 11 讓我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的比數
陳江和_2B.jpg
此役的MVP是5 - 3的周思齊,正在簽名,準備送球,其他球員攤在一旁享受勝利的果實。
對面的獅迷早已鳥獸散,瘋狂象迷還在歡呼中,看照片裡那急速晃動的手臂一目了然。
IMAGE_255.jpg

這一晚看球心得是,輸球莫喪志,贏球勿囂張。

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帶動氣氛很合理,但在贏大分的情況下還向對方球員嗆聲,企圖干擾,這就是挑釁的行為,非常不應該!難怪象迷樹敵萬千,我出門在外都不敢先認自己是黃衫君 

最後,記錄另外一件關於球賽的小插曲~
在五局的時候,為了祈禱兄弟能扭轉局勢,我與學弟都放大絕:倘若逆轉勝,學弟11號清晨5點進lab;我是12號早上7點(因為第一班捷運就是6點發車,再早也沒辦法,學弟住學校對面,沒有交通問題)

雖然兩人都有實踐承諾,但學弟大概太早起床神智不清,抵達lab,隨即很歡樂的拿著手機到門口拍照存證,結果就把自己鎖在門外,只好睡在公共區域的沙發上,等系秘上班(8點)幫忙開門 XD
聰明如我,尤其有前車之鑑,當然不會讓這類慘案發生
IMAGE_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