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思諾挑食又懶動,不到爆肛極限不進洗手間(真是狗如其主呀...)

每次排出來的水量多到近乎淹掉半面報紙,是胖胖的2~3倍量

怕他憋尿憋出問題,每次去過洗手間都會給一點獎勵



思諾不常住台北,因此不甚習慣在這窄小的空間如廁

有時兩天都不願進洗手間,即使把他關進浴室,也是趴在裡面納涼

他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去洗澡,他就能出關了



這一次,我爹特地帶來他最愛的「獎勵」-- 潔牙骨

為了得到獎勵

思諾非常故意的,每次都排出「剛好」的份量,嘴饞時就去洗手間逛一趟

不過他知道我沒有我爹好騙,所以在台北,必須真的有產出才能有所得



聽老媽說,在嘉義,思諾經常去洗手間逛一圈出來晃點我爹

得到獎勵就繞跑,我爹去清理時才發現上當,屢試不爽

為什麼我爹這麼好騙呢?

因為思諾纏功一流!沒有他放行,哪兒也別想去

(他可以單憑一隻尾巴甩飛我原本用兩隻手抓住的襪子)

我爹為了盡快善後,已上當無數次





故事告訴大家,

1. 思諾的心機很重

2. 慈父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