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隻手都很重要,少哪一隻都不行


 例如


 洗頭  右手總是沒什麼力

 刮玻璃  拿水刀也刮不好  經常刮不對地方

 擦地板  要拉把擠水  右手也ㄎㄟˇ ㄎㄟˇ 的


 最重要的是  傷口碰到水會痛  >"<

 shit  現在食指根大拇指還莫名的麻麻的

 也是這兩指受傷較重  (感覺內傷比外傷重  傷口不深)

 不知要幾天才會好


 


 手為什麼會受傷呢


 


 因為昨晚回家跟思諾打了一架


 想當然爾  我打輸了  XD


 


 


 所以今天沒辦法出門


 (有些傷口還在流組織液)


 


 不過思諾也沒太好過


 他是早睡早起  生活規律的乖寶寶


 昨天硬是被我綁在樓下陪我到2點多


 他從1點開始哭到2點多



 從小小ㄏㄧ一下  到陣陣哀嚎  再到  持續哭聲不停


 最後站起來扒著我求情


 一放開他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衝  跳上床睡覺


 連頭套都來不及幫他解


 今天指著我的傷口罵他 他還會生氣


 擺明還記得


 誰說狗狗的記憶只有五分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