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弟弟拎著兩大包行李出現在門口

見他滿臉興奮,彷彿寫著「暌違‧台北」



進門就說要去逛街、剪頭髮

我一臉倦容:「晚一點,等我睡醒再說」



滾回溫暖的大床

再次醒來已經12點多

下樓發現那個興致沖沖的小伙子早已睡翻在沙發上



考量剪髮地點,中午吃鼎泰豐

兩個窮餓鬼看到乾拌麵50元/碗,馬上點兩碗

(果然只有"鼎泰豐50元"的level )

另外還有一籠小籠包、蝦仁蒸餃

這樣就吃到過飽,年紀大囉......



下一站前往小林髮廊

姊弟就是姊弟

不約而同的想改變髮型

真是佛心來的

一個剪成阿Ken頭

一個剪成鳥窩頭(晚上變成小毛驢頭)



兩人頂著莫名其妙的髮型在東區逛街

首戰Timberland

我花2分鐘決定兩雙同款不同色的姊弟鞋





弟弟那雙的顏色很好看,可惜女鞋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舒適最重要







在等店員調弟弟鞋子size的空檔

我們前進地下街商店,敗了一個很普通卻很實用的包包(主要是拿來上課用)



回到永春又跑去逛CK outlet

弟弟原本希望買件穿在襯衫外的薄外套,

可是他挑的貼身薄毛衣外套比較適合單穿

我再度花2分鐘決定要弟弟買下

自己則在30秒內看上一件難得如此順眼的牛仔褲



逛到8點左右,兩人非常滿足的回家



等何內下班,一同前往延吉街的小bar





(今晚只有帶SonyEricsson出門,照片畫質就...)



我點的跟上次的第二杯同,基酒Tequila + 椰汁酒+鳳梨+香瓜

(又是快見底才想到拍照,還被準老闆娘恥笑 XD)





俐君的荔枝酒





弟弟的OOXX(Voka + 薄荷葉 + 檸檬)





喝過這杯弟弟開始微飄

真不是混夜店的料



礙於明天一早大家都有行程

所以11點左右即離開Hoky's Bar

弟弟非常開心的說下次要自己來

滿足的模樣跟小孩子一樣



本日懇親行程可說是滿載而歸呀

(我倆又為台灣的經濟貢獻一點點心意)





感覺上,這個月跑夜店的次數,跟過去28年加起來差不多

應該要節制點

否則就算沒爆肝也會爆帳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