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依計畫前往衣蝶趁火打劫,沒想到最後是我被打劫

走進SISLEY,看上一款白線條襯衫(75%棉+25%尼龍),僅餘最後一件,試穿SIZE剛剛好

簡直就像是上帝留給我的。二話不說,敗!



整櫃看完,有些不錯款式,但全面也才30% off,在這馬上漲的年代,實在敗不下手

結完帳迅速離開,以免失血過多,進出SISLEY大概10分鐘有餘

重出江湖,敗家依舊快又準,只是現在已經不耍狠了



走出SISLEY有種被洗劫一空的感覺,心有不甘之餘,破天荒的沒有拒絕櫃姐發的試用品

接著被抓去簽名聽演講,感覺人人都訓練有素,滔滔不絕,換氣自如

抓起我的右手,擠一陀透明物,搓幾下,出現顆粒,據說那是我的角質



擦去手上殘渣之後又抹一次,據說可以分辨去角質產品的真偽,第二次真的沒有顆粒耶

完成去角質,換乳液上場,櫃姐為強調去角質的必要,分別在兩手各擠上一陀乳液

右手很快吸收,左手感覺像鱷魚皮似的,會防水勒?這產品也太神奇了

介紹完去角質與乳液,還有眼霜,櫃姐大概想把整櫃的產品推銷一輪

抓好某個換氣的tempo,向櫃姐表示趕時間,火速逃離現場



來到一樓,又手賤拿另一櫃的試用品,自然是被抓去簽名去角質。今天去角質銷售有獎嗎?

( 一開始櫃姐遞試用品,手還緊緊抓著,微微嚇到,明明是遞給我,我拿了你在遲疑什麼?

該不會遲疑我是否需要吧? )



來不及伸出如鱷魚皮般的左手,我的右手再度被輕輕牽起,說的跟2分鐘前聽到的幾乎一樣

神奇的是,怎麼換一櫃搓就有顆粒出現?是說那神奇乳液瞬間在我體內形成角質嗎?

搓第二次也是沒顆粒,但這一櫃的乳液感覺舒服許多

抬頭發現櫃姐的神情似機器人,就像活體廣播機,幹練的唸出台詞與重複動作

拿DM給我還做mark,不知是否因為我笑得太燦爛,一副做功德的臉

總之櫃姐講到最後就像歌曲末端,音量漸小,只差沒有餘音繞樑

離開前還對我說:「DM你拿回去參考,去角質"今天"買一送一」

( 謎之聲:明天沒買一送一,回去還需要參考嗎?)



雖然他的態度不太好,不過絲毫不影響我的敗家心情

走去車站途中,發現兩隻手背差真多, 一隻像baby,一隻像老人,難怪說女人的錢好賺

看來下個週年慶,又一個瘋子要加入搶購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