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小實沒事

 聽說小倩家有小災情,不過大致上還好←Lucie打回來告訴我的

 至於幾乎不開手機  還有幾乎不接電話的

 不知道他們怎樣了

 我家嘛  東西該倒的 都倒了

 牆壁有一區塊均列 面積約為60*60

 連蜘蛛都爬出來逃難

 但是顯然是來赴死的

 思諾剛才被嚇到 現在又窩在我腳邊睡著囉

--

 電話真難打

 一個多小時過去  還是很難打

 聽說SOGO倒了一面牆←也是Lucie提供情報

 聽說建國花市花盆倒不少←小森打來時說的

 聽說高速公路圓山附近的圓山橋封閉←我娘說的

 (橋裂了)

 聽說承德路附近有一棟建築物 騎樓柱子斷裂 結果一樓不見了

 五樓變四樓←高中同學說的(他問我家現在是幾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