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3.jpg

之前一直在掙扎,究竟要不要蹺課?
線代很重要,但是結婚一輩子才一次(理論上)!過去,我已經缺席太多場合,這一天,我想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席。於是星期六的我,出現在竹北!

出發前還在想,我們三個要去喝喜酒的,應該不至於這麼有默契都沒帶喜帖,尤其靜芳這麼細心,應該會帶,可是,一出火車站,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問:『餐廳在哪裡?』
接著大家都猜到了 ,三個人都沒帶喜帖~~~~最後小菁打給新娘子才知道宴客餐廳地址,真的太烏龍囉

因為這一天是補請,現場格外輕鬆,我們不時跑去跟阿蔡合照,真是愛照相的同學啊

這是第二次,參加婚禮感動到靠背 XD
第一次是義憲的婚禮,看著小時候一起打架、長大去奇美實習還打來談心的好兄弟成家,有股莫名的感動。而阿蔡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同學,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每次吵架都會氣到想打人,但是我知道,阿蔡是一個真心的朋友,一起走過的歲月,忘不了!

幾次看著他,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只好傻笑。。。

阿蔡真的結婚了!很高興這一天我沒有缺席,只是紅包包少了,因為其中一部分的錢被我拿去修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