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常說「養兒方知父母心」



但是大學時期,我早已深刻體會父母的心情

不是說自己孝順,而是一個弟弟就足以讓我三不五時擔心到失眠

父母要操心的又豈會少於我?



弟弟喜歡四處旅遊看世界,大學就曾自己到澳洲騎腳踏車自助旅行

現在非常時期不能出國,就在國內到處跑

去年11月跟同學騎腳踏車到東部旅遊,如果騎專業爬山車也還好,偏偏他騎我的過橋車

去四天,我擔心了四天睡不好,回來還抱怨騎那部車沿途被人投以祝福的眼神  =.=



明天又要跟同學去爬關山

天氣好去爬山都不見得安全,更何況這幾天下雨,叫他別去勸不聽,只能坐在家裡擔心



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

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養小孩,一個思諾還有一個弟弟就夠操心了



希望週末天氣晴朗,氣溫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