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人生中的小事影響心情,最近的生活近乎......瘋狂?

有時很懷念過去的生活,不開心隨時可以call朋友出來狂歡。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重心與煩惱;又或者不是生活在同一個都市、國家,很難顧及他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情緒的方式,對我最有效的是敗家+暴走

忠孝東路已經走9遍不止了...

為什麼我人生不順遂的時候都是住在忠孝東路呢??點解??點解??

今晚讀書會臨時改期,我在車站附近商圈小逛一下,走到哪都有鹹酥雞的味道

搭公車回家的途中,決定了今天的晚餐 XD

走進虎林街時突然覺得鹹酥雞不健康,還是吃魯味青菜好些,但是魯味攤一如往常大排長龍,想都不想轉向旁邊的蔥抓餅攤,此時腦中一閃即逝的畫面讓我打消蔥抓餅的主意。

走到164巷去找牛雜麵攤,明明老闆說搬到那的,卻始終沒找到,今晚也不例外。前幾天的暴走已經讓我左腳腳盤受傷,為了以後可以走更長遠的路,不想在家附近繼續漫無目的的閒晃,決定去小7買燒肉便當。豈料,今天架上只剩麵食...........

最後,我買了一瓶冰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