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總有一些朋友會莫名的失去聯絡

不是刻意,但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

有時望著記事本or手機裡的電話簿

有一些是幾年沒聯絡,卻仍不願刪掉的聯絡人



去年底,鼓起勇氣打給一位國中時期很要好的同學

這麼多年沒聯絡主因是愧疚



記得大學時有一次同學會

我們見到彼此都很開心

我還隨手拿了衛生紙記下他的電話

(那個年代的我們是沒有手機的)



猴子說

你回去應該就會把紙丟掉了

然後也不會打給我



我斬釘截鐵的說『不會!』

我一定會把電話記下來,也會跟妳聯絡



回家後,我真的把他的電話抄到電話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卻一直沒有打給他



大學畢業後開始使用手機

換過幾次手機、SIM卡

每次搬移電話簿從沒遺漏過他

但是常常看著他的號碼,就是沒有勇氣打給他

因為我一直記得那年同學會我們的對話

猴子真是瞭解我呀





去年鼓起勇氣聯絡上,感覺像是了一宗心願

今年中他來台北

多年後再次相見,簡直是感動到靠背!



也因為這樣,我更努力的想要找回其他失聯的朋友

能找回多少我不知道



只知道找到的都是撿回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