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四歲時,在德行東路,阿姨家的公寓五樓陽台

為了跟要提前返家工作的父親大人say goodbye,把頭伸出陽台欄杆

一邊目送父親大人遠離視線,一邊喊著『爸爸再見~~』

等父親大人遠行,想把頭縮回

卻發現...卡住了!!!

整個人跪在地上,頭伸出欄杆外,縮不回來,其他家人又在屋子裡聊的很開心

眾人的笑聲遠蓋過我的哭聲

只好更用力的嚎啕大哭(<--結果讓自己的頭更腫了,卡的更緊)

終於有人發現,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我的頭完整抽離

(當時我娘居然還說"啊不就要把頭剁掉?不然怎麼拿出來"...)

用什麼方法早已不記得,只記得我爹都到家了,我的姿勢還是跟他離開時相同

--------------------------------------------------------------------

24年後,同學陸續結婚,還生小孩,剛剛得知...

我的乾外孫足足小我28歲,聽到這消息,憂喜參半。

喜的是,這孩子有前途!

憂的是....X!27年就這樣過了!這些年來我都做了些什麼??

每年都說要去考國安局,說到現在都快超齡了還沒去...

想起年齡,真是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