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目標:前往Joan新家踩望人氣。


但不知為何,我們依舊相約在Joan舊家地標 -- 石牌捷運站
走出捷運站,熟悉的感覺全都回來了!曾經,這裡是大家的happy hour集中地。

午餐是在一家很葷的韓式料理店,歷經一番努力,廚房送上一盤沒有肉的烤年糕 --


龜毛如我,又在挑蔥。

對面坐著一個小正太 -- Joan家的小霸王
  

不氣餒的嘗試拍出不會晃的照片,上面那張就是他堅持自己拍出來的(當然還是需要對面阿姨的技術指導啦)

 

 

革命十一次總會成功一次
 

餐末,我們在小正太的領路之下,前往三重豪宅
小正太名言:「我沒有說你可以右轉,你就只可以直走」



光看兩盞燈就知道有多華麗,這只是冰山一角!

Joan拿出懷念的好味道 -- 枝仔冰 招待大家
 

令人懷念的小時候    真的是傳統美食呀 !

看到客廳裡擺著我心儀已久的SONY無線家庭劇院組,更激起我的換屋意志...

離開前,大家一起到一樓招待中心聽介紹,順便看了幾間成屋,窗外景觀讓我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p


最近好像看房看上癮,走到哪看到哪...唸書要這麼有毅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